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可怜

晚上收到jo一条message。然后心情就变得很伤感。这一个学期我们每天都差不多在一起,除了那些我不去学校在家偷懒的日子。可能渐渐的有些依赖了吧,和去年很不同哦!
日积月累的习惯真的是那种慢慢进你内心的东西,我想,如果你突然有一天离开melb,我会很不习惯吧。这些日子一起疯一起发神经一起学习,你的存在给我一种安心。
其实这里的很多人还都蛮可怜的,都尽力的抓住一些东西,让自己感到安心,感到安定,找到一种依靠。
我讨厌离别,去年告别了那么重要的几个朋友,我不想再有告别了。也许有些自私,要走要留都是别人的决定
也许我该习惯这样的生活,既然选择了离开家,我们就注定漂泊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沙发!哇哈哈
你不要杞人忧天啦,你的jo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你们还要一起穿上白大褂。。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好像可以study abroad去uni of melb哎...
开心伐

梦璐

chris 说...

why lately every people blog sound soooo emo... sigh.. make me emo also.. haha..

jolene n. 说...

phoebe darling, 是时候 update 一下了..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