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always be my friends

听着always be my baby,哈哈,现在我不需要什么baby哦,只需要朋友就够啦
第一次写哦,哈欠连连
都不知道写什么,汇报下今天的情况吧
chemistry tutorial上,丑死了。。Bill把那个模型比作拔河,然后我听不懂拔河那个词,被Bill看到我问旁边的朋友,然后对着全班说,我们班里有一个人同学不知道这个意思哦,然后开始画画。。。然后我明白了。。。
下午的chemistry lecture,不讲了。。。不过都说了,这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就这样距离可以了额
最后一节maths 2,无聊的意料之中,然后就和Anna去吃fish and chips,又重了,哎,罢了罢了
然后回家,没有人要吃icecream,就把它们分给了Alex和Elroy还有他们的朋友,就要搬了,还真有些舍不得他们,不知道为什么
晚上Mahone说有流星雨,激动一下,还没见过呢,马上约了大家一起看,等下就要去拉,希望能看到咯
流水账报完!
明日再写!
谢谢大家支持!
第一个留言的,我奖励糖果一粒!

9 条评论:

Kyle 说...

我第一个!!!
糖果一粒!!

jolene n. 说...

我第二个!!!
糖果两粒!!

jolene n. 说...

..by the way, 第三个有没有三粒?

Kyle 说...

wah..
酱讲的噢?
phoebe,你那三盒不够分。。
叫他送多几盒啦。。

Phoebe Ling 说...

好好,就给你们两个,其他人一律不给,要多少有多少!

GaIxi 说...

我还真有点迟。。我第六个。。所以有六粒//

chris 说...

我来了,我想要十粒。哈哈。(有点坏)

匿名 说...

我要整罐行不?

Phoebe Ling 说...

这样晚来。。要么你买给我一罐还能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