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夜深了没

图书馆回到家,累坏了
晚饭也懒得出去,看了会儿电视
就开始写hoi

写完了hoi,就又到了一天里最安静的时刻
可就是这时候,回忆最是蠢蠢欲动
看了眼日历
就要6月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在匆忙的准备高考
而高考结束的那天
在G+之后的那天

一个月前
我还信誓旦旦的说不后悔
可现在,我宁愿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我情愿拥有一段空白的记忆
留下的,只有4年前那个冬天
那个一晃而过的感受

曾经那最美的感受
现在却早已如同嚼蜡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还记得命运这首歌
但现在一切都变得不那么清晰
我情愿忘记我情愿舍去
连并以前的快乐和温暖
连同曾经的话语和笑容
一起扔去海里

如果没有那个故事
我一定不是现在的我
是好是坏
我们无从得知

只是我不再看full house
不再把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当作目标
昨天听见Jolene讲起伦敦政经,有些愣,谁又知我为了那个故事而放弃了Cornell,3年的梦想,放弃只在一瞬间
一步步的退让最后还是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这也许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朋友对我说,其实她们都觉得不值,他不值得为之付出这样多
怎么说呢
爱情吧,是没有值不值的
虽然现在我是觉得后悔了
说不后悔,那都是自欺欺人

快6月了,我不知道我将会用什么样的心情去迎接它
好像要赤裸裸的直视从前的我是多么的愚蠢

今天莫名其妙被人当第三者,被问是不是抢她男朋友
我有那么无聊么
不要说抢了,送我也不要

也许只有一个人,才能站在纠结之外
但远离的纠结和伤害的同时
也远离了那美好的爱情

但对我而言
值得吧,是的,值得
不喜欢墨尔本的夜晚,太深了
只怪墨尔本的夜太黑
上海的夜,太美

6 条评论:

jolene n. 说...

phoebe,买牙膏!

要变开心!

keep yourself busy at night then you won't think so much.. :)

Phoebe Ling 说...

hopefully...
fortunately, i got you!!!

GaIxi 说...

and ME~hehe..

Phoebe Ling 说...

got you all la

匿名 说...

对酒当歌 人生几何
慨当以慷 忧思难忘
此二句当共勉矣
夫人之一世 其路漫而艰 此恰乃其乐也
待予会当凌绝顶之时 必可一览众山小也
吾仍盼天府之餐也

jolene n. 说...

this is so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