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开心的一天

今天碰到Mahone,一碰见就问我,why are you so happy? 好像是哦,怎么笑的这么灿烂的,哈哈,今天心情莫名的好,不知道为什么诺,也许是因为明天早上可以睡懒觉?
要开始努力学习了!同时也要节约,可惜晚上还是去外面吃了一顿,白花花的银子啊,晚上又去safeway花了很多钱,哎
Bill同学替我拎了好几个袋子,我自己都于心不忍了,下回还是自己多跑几回吧。。。
晚上11点半,Jaye来电话问我要不要夜宵。。。我说这么晚类,让他自己吃,他说店里要关门了,他的车里摆不下那盒curry chicken on rice了,我就这样无功受禄了一盆美美的curry chicken,明天的午饭不用愁啦,一定要学几个菜。。。今后煮给这些对我超级好超级好超级好的朋友们!
我要做hoi!加油啦

没有评论: